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扎克伯格的数据也被卖了!遭美国众议院激烈质询,欲重建信任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4-12 17:48:27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美国当地时间4月11日,Faceboo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第二次现身美国国会,接受了更加激烈的一次质询。

  此次美国众议院能源和商务委员会举办的听证会上,众议员们批评Facebook的隐私权保护操作,要求对互联网公司的用户数据进行监管的呼声也更加强烈。

  美国众议院商务委员会共和党主席将最近8700万Facebook用户数据被不当泄露一事评价为“深感不安”。扎克伯格现场还透露,他自己的个人数据也被一位开发者不当卖给了剑桥分析。

  4月11日的众议院听证会上,扎克伯格表现出了懊悔,也接受了4月10日参议院联合听证会上参议院们对他的批评。他承诺采取任何需要的措施,为Facebook重建信任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