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内涵段子遭关停 张一鸣发致歉信:所有责任在我,片面注重规模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4-11 16:51:57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4月10日,广电总局下发通知,责令今日头条永久关停“内涵段子”。4月11日凌晨,今日头条CEO张一鸣就旗下产品“内涵段子”被永久关停一事公开发布致歉信。张一鸣表示接受处罚,他说:产品走错了路,所有责任在我。我们片面注重增长和规模,却没有及时强化质量和责任,忽视了引导用户获取正能量信息的责任。

  “内涵段子”创立于2012年5月,是一款包含各类短视频、脑洞神评论、图片、段子、精华等多主题多体裁的社交软件,主打搞笑类型内容的社区产品。对于今日头条而言,“内涵段子”的意义也十分重要,是一个重要的流量来源。2017年,内涵段子已经成为超过2亿人都在玩的搞笑娱乐社区。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