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俄罗斯遭遇股汇双杀 但整体新兴市场不会被连累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4-10 17:35:18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美国财政部近日宣布将对7名俄罗斯商业领导人及其拥有或控制的12家企业、17名俄罗斯高级官员、一家俄罗斯国有武器进出口企业及其下属银行实施制裁。受此影响,相关个股遭遇波及,周一俄铝在港股跌幅达50.43%。

  同时俄罗斯股市和汇市也出现剧烈波动,俄罗斯主要股指RTS指数一度大跌超11%,美元兑俄罗斯卢布升破60关口,卢布创下2016年6月以来最大跌幅。俄罗斯国债遭遇抛售,收益率迅速走高。

  虽然美国给俄罗斯金融市场带来动荡,但整体新兴市场来看几乎没有受到冲击。由于下跌主要限于俄罗斯,MSCI新兴市场指数还上涨了0.3%,发展中国家债券的利差几乎没有变化。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