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九鼎集团复牌前夕遭证监会调查 千亿市值大跌七成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4-10 17:34:1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3月27日,在新三板停牌近三年的九鼎集团终于复牌。复牌后前两个交易日,九鼎集团股价累计暴跌74.3%,千亿市值跌至263亿元,蒸发超过760亿元。 随后,九鼎集团的股价迎来了小幅反弹。截至发稿,九鼎集团市值308亿元,仅为最高峰时的三成左右。 在3月23日披露复牌时间公告的同时,九鼎集团带来了几个重磅消息:公司因为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公司将取消下属子公司的股权转让;拟将转让方式由做市转让变为集合竞价;大股东将进行10亿元的增持计划。 面对意料之中的大跌,九鼎集团将交易方式由做市转让变为集合转让,这样的做法相当于给股价上了个“跌停板”;同时九鼎集团宣布将在未来12个月内以不高于5元/股增持公司股份,合计增持金额10亿元;并将取消下属子公司的股权转让。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