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井贤栋接替彭蕾任蚂蚁金服董事长:马云称是人才队伍最大成功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4-09 18:11:19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4月9日,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向员工发出了一封内部信宣布,彭蕾将卸任蚂蚁金服董事长,

  蚂蚁金服CEO井贤栋将兼任董事长一职。井贤栋2007年加入阿里巴巴,井贤栋与彭蕾搭档多年,2009年9月起,担任支付宝首席财务官。2014年10月起,担任蚂蚁金服首席运营官。2015年6月起,担任蚂蚁金服总裁。

  2016年10月,在蚂蚁金服成立两周年的时候,井贤栋从彭蕾手中接下了蚂蚁金服CEO的接力棒。而在蚂蚁金服成立三年半的时候完成了第一次董事长的更迭。

  对此,马云称:“这是蚂蚁历史上最重要的领导团队更替,是人才队伍上最大的成功,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方可闲庭信步。”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