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支付宝被央行罚款18万 涉及个人金融信息使用不当等“七宗罪”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4-09 17:18:11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根据央行消息,2018年3月22日,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对支付宝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开出罚单。公告显示,支付宝涉及金融消费者知情权保障不充分、个人金融信息使用不当等7条违法行为,共计罚款18万元。

  据悉,这并非支付宝首次被罚,据今年2月《中国外汇》杂志报道,支付宝因跨境外汇支付服务经营范围问题、跨境外汇支付服务国际收支统计申报问题,被处以罚款60万元人民币。

  对此,4月8日,支付宝回应称,2017年下半年,在接受央行杭州中心支行检查时发现一些问题。第一时间启动逐项改进计划,目前已落实完毕。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