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快手大整改,急招3000人审核团队,党员团员优先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4-09 17:10:17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3月底,有媒体曝光快手和今日头条旗下火山小视频等短视频平台上,存在大量“低龄妈妈”走红的视频,从而引发大量的关注和讨论,这件事也被央视点名批评。快手先后发布了一则是快手CEO宿华的反思和道歉,以及两则是具体的整改声明。

  随后,快手和火山小视频两家平台被广电总局约谈。4月5日,快手和火山小视频app已在安卓系统下架,恢复上架时间尚不清楚。

  有意思的是,4月6日下午,快手在多家招聘网站急招3000名内容审核员,月薪最高9000, 工作内容为审核用户上传到快手的视频、图片、评论的合法性、合规性,对违规账号进行合理处置,招聘要求有党员团员优先。听起来十分诱惑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