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5月1日起,杭州出租房屋将实施“旅馆式”管理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4-08 17:54:17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近日《杭州市居住出租房屋“旅馆式”管理实施方案》正式出台,将于今年5月1日起施行。

  根据实施方案,“旅馆式”管理就是要按照“房屋租前安全把关、租客入住登记、租客离开注销”的总体要求,把分散的出租房屋作为“虚拟旅馆”的楼层,设立集租房审核、信息采集、监督检查、情况报送等基本功能于一体的“旅馆总台”,悬挂标志标识,配备必要的人员和设备,实行常态化运作,落实源头管理。

  今后,出租房还将强化科技管理,比如大力推广应用智能门禁、人脸识别、二维码等科技化手段,把出租房屋智能门禁系统建设纳入旧城改造计划,对出租居室达到10间以上或者出租床位达到10个以上的出租房屋,落实智能门禁系统安装。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