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起底“网络水军”:3000元刷“10万+” AI水军已上岗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4-08 17:26:46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歌手尚雯婕近日发布微博,坦诚经纪团队存在通过购买“网络水军”来提升流量的行为。经济之声调查发现,“网络水军”地下产业链在屡次被曝光后依旧活跃,AI“水军”甚至已经上岗。

  记者以“买水军”的名义,与一家“网络营销公司”取得联系。公司的谢经理介绍,目前业务范围很广,只要能想到的平台他们都可以“刷”。以***公众号刷流量为例,差不多是300元刷1万的阅读量,这就意味着,一篇所谓的“10万+”爆款文,在“网络水军”的黑色产业链中,用差不多3000元就能搞定。

  而且一些平台上甚至已经出现了AI“水军”,这无疑将更加考验后台的反作弊和风控系统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