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给了加班工资,就可以随意让员工加班?这样做也违法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4-08 17:25:13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近日,珠海人社局公布了一起案例,珠海一家企业因为赶订单,违法延长1905名职工加班时间,最终被处以19万余元罚款。

  在不少人的认知中,认为加班只要按规定支付加班工资就是合法的,事实是用人单位给了加班工资,如果加班时间太长,同样违反劳动法。

  根据相关规定,用人单位应当保证劳动者每周至少休息一日。由于生产经营需要,一般每日不得超过一小时;因特殊原因需要延长工作时间的,在保障劳动者身体健康的条件下延长工作时间每日不得超过三小时,每月不得超过三十六小时。

  根据报道,珠海这家企业延长员工工作时间平均达100小时以上,其中最长达147小时,因此企业已经形成违法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