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多家一线旅游平台被曝藏大坑:捆绑搭售机票难退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4-04 18:03:3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当在线旅游迅猛发展时,不少乱象却让消费者又爱又恨。在中消协发布的2017年十大消费维权热点中,在线旅游平台也因捆绑搭售机票成为消费投诉的一大重灾区。

  登录途牛的手机客户端,随机挑选一张国内航段的机票,价格显示是1920元,此外还主动加了一个38元的酒店套餐,当取消这个选择,再次点击订票按钮,发现机票总价却是2005元。

  在价格明细中发现,除了基建燃油费,途牛旅游又主动替乘客选择了两项保险。除此之外,马蜂窝、去哪儿等平台也出现了类似状况。

  中国消费者协会法律与理论研究部主任陈剑表示,利用消费者可能疏忽大意,来强迫实现自己想要赚钱的目的,这样的行为不能成为互联网经济的一个潜规则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