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中国首个5G电话打通 可商用5G手机预计2019年推出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4-03 17:32:08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中国移动联手中兴通讯在4月2日打通了国内首个5G电话,这意味着一个上万亿元人民币的产业已经逐步拉开序幕。不过,对于可商用终端,预计要到2019年下半年才能推出。

  可商用5G手机的进展取决于5G国际标准进程。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院长刘多介绍,5G第一版国际标准将于今年6月完成,面向2020年商用,产业界只有不到两年时间。她认为5G手机终端商用应是最晚,也是最难的。她预计2019年下半年,真正的5G手机终端才能够相对成熟。

  据悉,广东省广州市和深圳市都参与了5G试验。首个5G电话是在广州的试验。此前广州市还开通了中国第一个5G测试基站。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