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央行等31部门联合出手,假离婚、假结婚的麻烦大了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4-03 17:31:18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婚姻本是一件神圣的事情,然而,近些年来,很多人却为了眼前的利益,不惜将婚姻登记视为儿戏。

  有的人为了买房,假离婚或者办假离婚证;还有的人为了房屋拆迁,假结婚或者办假结婚证。

  眼看着社会风气越来越差,国家终于出手了:近日,包括人民银行、公安部、民政部等31个国家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对婚姻登记严重失信当事人开展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

  《备忘录》显示,今后那些伪造结婚证、离婚证等证件证明,或者带着伪造证件办理结婚、离婚的当事人,一旦被民政局逮到,并列入严重失信名单的话,将会在应聘国家公职人员,出任金融机构高管以及申请贷款、补贴等多方面受到严重限制。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