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央视起底食用调和油造假内幕!底线是“吃不死人”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4-03 08:46:22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近年来,调和油以其特有的营养搭配理念,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然而一些名目繁多的所谓食用调和油实际上和消费者的印象并不一样。

  在市场,记者看到某款橄榄调和油配料表中做了详细标注:玉米油含量95%,橄榄油含量5%。参照当时的国际标准油价核算了一下,橄榄油每桶成本在10元左右。

  玉米油每桶成本在30元左右,不算包装和加工费用,整桶调和油仅原料成本就已经达到了40元,但这家企业出厂价只卖到了32元左右。

  公司负责人承认,他们不会做亏本买卖,而是在配料上动了一些手脚,添加了大量价格低廉的大豆油。负责人还称,最起码工商检查不会查出问题,吃不死人,这是最基本的。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