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特斯拉车祸再致命 事发时“自动驾驶”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4-02 17:37:40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3月23日一名驾车人驾驶特斯拉SUV,在加利福尼亚州芒廷维尤一条高速公路行驶,撞上混凝土隔离带。他的车前部损毁严重并起火,引发后方两辆车相继追尾。驾车人在医院伤重不治。商特斯拉公司3月30日表示,特斯拉汽车致命车祸中,事发时汽车的自动辅助驾驶功能处于使用状态,驾车人双手没有放在方向盘上。

  美国广播公司报道,车主亲属表示,车主曾多次向经销商投诉,使用自动辅助驾驶功能时会偏向这次致他死亡的那条隔离带。

  车祸发生后,特斯拉公司把事故后果严重性归咎于高速公路上的缓冲栏在先前事故中被撞击变形却没有及时更换。

  这是2016年以来特斯拉汽车在自动辅助状态下在美国第二起致命车祸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