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一口气注册45类商标 格力遭同名同姓“董明珠”碰瓷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3-30 17:46:4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今年3月,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不经意间透露一条消息。董明珠三个字已经成为国家正式授权的注册商标,除了商标所有权人外,任何其它人都不得随意使用。

  记者发现,早在2015年,格力电器就将“董明珠”三个字注册成为商标。更有意思的是,董明珠作为商标,被格力电器在目前中国商标现有的45个大类中全部申请注册。

  对于将“董明珠”申请为国家注册商标的初衷,董明珠也首次对外透露:曾有一家企业,找了另一个叫董明珠的人做法人,然后在包装上写上“董明珠”三个字。这家公司在一线市场上推广空调时,竟然说这是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的个人产业,让很多农村经销商信以为真,最终不得不逼格力电器和董明珠同时亮剑出手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