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中国“洋垃圾”禁令实施三个月 美国多地垃圾成山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3-29 17:50:27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2017年7月,中国政府宣布,为了解决国内的污染问题,2018年1月起开始禁止从国外进口24种“洋***”。在本月23日于日内瓦举行的世界贸易组织货物贸易委员会会议上,美方代表就要求中国取消这一禁令。

  目前美国约有三分之二的废品在其境内处理,剩下的三分之一则出口到全球150个国家,其中中国是美国最大的废品出口地,占了大约40%的份额。因此,中国的“洋***”进口禁令让美国***出口商措手不及。

  美国西海岸的许多州从今年1月开始就面临着废品堆积的问题,俄勒冈州一个废料回收商今年1月底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称,从年初开始,他的库存已经“失控”。

  据悉, 东南亚成为了中国禁令后美国出口废品的首选地区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