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广州有银行推出“存房”业务:最多可一次性转让10年租权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3-29 17:50:08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目前租赁市场上一般是一年一租。但把房“存入”银行,今后可以一次长租3~10年,一次性拿到租金。28日,中国建设银行广州住房金融服务中心开业,在住房租赁领域迈出具有历史意义的一步。

  已经办理五年“存房”业务的曹先生告诉记者,一年一签的话,除了找中介要付佣金,手续麻烦,还要担心家具家电的损坏。

  存给银行的租赁公司,省掉不少麻烦,而且有银行信誉作保障,更加放心。同时,一次性拿到40多万元租金,可以一部分拿来家庭消费,另一部分做理财,收益上并不吃亏。

  目前,该行已累计受理了394笔“存房”业务申请,储备了614套房源。2名房主获得了一次性住房长租收益。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