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支付宝遭腾讯系封杀用户傻眼 马化腾马云又要开战?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3-27 18:04:5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近日,一名来自重庆的消费者称,自己在当地沃尔玛超市消费时被告知支付方式有所变化,支付宝被暂停使用,如使用移动支付,仅支持***支付。记者实地走访后根据来自某沃尔玛的“公示”确认了该消息,据悉,自2018年3月15日起,沃尔玛将暂停使用支付宝。

  此后,多地消费者反映称,自己所在城市的沃尔玛相继宣称暂停使用支付宝,有的以“系统升级”为由,有的以“合作暂停”为由,并表示恢复时间未知。

  专家表示,这种决定可能损害消费者福利。不过在业内人士看来,沃尔玛“站队”腾讯系,从竞合关系来看非常正常,不只是沃尔玛,单车、打车等线下高频的支付场景,都是阿里系和腾讯系争夺的制高点。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