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内地赴港投融资前景如何?将产生哪些机遇?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3-26 19:47:03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3月26日,2018年第七届海峡金融高峰论坛在福州隆重召开。本届论坛以“拥抱数字未来—— 区块链颠覆价值传递方式”为主题,在当前区块链作为新一代可能颠覆互联网的3月26日,2018年第七届海峡金融高峰论坛在福州隆重召开。目前,随着沪港通、深港通的开通,越来越多的内地企业也开始更加重视香港市场,在下午举办的“内地赴港投融资机遇展望 资本路径全方位解读”研讨会上,香港交易所中国客户关系及市场推广部高级副总裁周晓 殷以及法兴证券香港副总裁周翰宏等嘉宾出席了论坛并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为内地投资者提供机会深度了解香港资本市场及赴港投融资机会,全面介绍内地资本赴港投资路径。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