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重磅解读:区块链技术理解存在哪些认知误区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3-26 18:21:2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3月26日,2018年第七届海峡金融高峰论坛在福州隆重召开。本届论坛以“拥抱数字未来—— 区块链颠覆价值传递方式”为主题,在当前区块链作为新一代可能颠覆互联网的应用,其应用技术已成为当下最火热的话题,国内外顶尖的互联网巨头纷纷看好区块链技术。在“第一场主题访谈环节中,北京联合天成价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 吕雯,腾讯公司互联网金融科技高级总监 谢任东先生,中国银行原副行长、福建省海峡区块链研究院创始人 王永利先生,谷歌team manager 吴英炳对区块链未来企业应用前景展开热烈讨论。福建省海峡区块链研究院创始人王永利认为要研究和运用区块链,必须跳出比特币区块链的范式,不要再去追究用区块链这样完整封闭的圈,来挖矿、造币和流通,而是要看看后面的是什么。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