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涨工资哪里最快?二线城市调薪率已连续两年高于一线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3-22 18:15:15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某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21日在沪发布的最新薪酬数据显示,2017年整体调薪率为7.4%,2018年预计调薪率为7.3%,其中二线城市的调薪率连续两年高于一线城市。

  本次薪酬数据是调研2017至2018跨年度人力资源关键指标后得出的,参与调研的企业样本数为2800余家,其中上海地区样本约占20%。调研发现,全国范围内,虽然2018年的数据预估略低于2017年的水平,但相较于前几年连续大幅度下降的情况,仍呈现回暖趋势。

  二线城市的调薪率水平连续两年高于一线城市。由此,中智咨询调研中心预计,在未来几年中,更多的人才可能在一线城市需求饱和的情况下,前往二线城市寻求职业发展机会。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