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外媒抱怨中国洋垃圾禁令:搅乱世界垃圾处理产业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3-22 18:11:07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纪录片《塑料王国》近日作为美国华盛顿环境电影节参展影片在智库伍德罗·威尔逊国际学者中心公映。借这部没有在中国公映的电影,美媒再次炒作中国“洋***”禁令让世界***回收处理产业陷入“混乱”。

  据悉,中国在2017年年底前停止进口废塑料等24类固体废物。“美国之音”21日援引废料回收行业研究所高级主任阿迪娜·阿德勒的观点称,限令出台说明中国在努力改善环境问题,但全面抵制可回收物将导致企业不得不在生产中使用更多原始材料来替代可回收材料,最终增加温室气体的排放。她抱怨很多国家无力处理被中国拒收的可回收物,导致大量的可回收物被焚烧或填埋。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