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世卫组织专家发文:手机上瘾是一种精神障碍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3-21 17:47:31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对许多人来说,智能手机就像身体的延伸,像始终固定在手上的额外器官。醒来第一件事是看手机,睡前最后一件事还是看手机。许多人每5分钟看一次手机,如果手机丢了或忘在了家,就会感到不安。这些行为都说明你手机上瘾了。

  针对手机上瘾,世界卫生组织最近有了比较明确的界定:首次在《国际疾病分类》修订本中将“手机游戏障碍”列入精神和行为障碍。“手机游戏障碍”患者无法正常生活、工作和社交。不过,世卫组织并未对此提出具体的治疗指导。

  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互联网市场,超过一半的人口上网,其中超过90%的人通过智能手机上网。手机上瘾这种精神障碍正在蚕食着手机党。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