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孙宏斌卸任后乐视网还在招人:涉运营、电视等板块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3-21 17:46:08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3月20日,乐视网旗下***公众号“乐视HR”发布了校园招聘信息和社会招聘信息,其中社会招聘中岗位涵盖工程师、内容、运营和电视四个板块。在招聘启事中,乐视网称:“新乐视致力于成为世界领先的家庭互联智能娱乐服务提供商。”从相关资料可以看到,乐视网近两月校招职位数共74个,社会招聘职位数共96个,也就是说,乐视网至少要招聘160人。

  自2017年7月孙宏斌取代贾跃亭成为乐视网董事长后,乐视网就一直在试图摆脱贾跃亭和乐视资金链危机的负面困扰。可是3月14日,孙宏斌辞去了乐视网董事长一职。而命途多舛的乐视还在招人,这难道是百足之虫死而不僵吗?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