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马斯克可能十年难领工资,特斯拉已逼近熊市区域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3-21 17:43:19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科技狂人马斯克带领的电动汽车巨头特斯拉正遭遇越来越多的压力,量产车型Model 3产量目标难以达成,现金流紧张,产品质量存在隐患及高管离职等问题令其成为众多投资者眼中优质的做空标的。

  近期特斯拉股价一直交投于310美元附近,以2017年9月创下的389.61美元计算,一旦有效跌破311.69美元,即较高点下跌幅度超20%,特斯拉将确定进入熊市区域,股价将面临更大的下行压力。

  本周三,特斯拉股东将对公司今年1月24日公布的一份为其创始人暨CEO马斯克制定的全新10年绩效方案进行表决。如果特斯拉未来十年市值无法突破1000亿美元,马斯克将分文不取。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