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海淘奶粉乱象何时终结?多家电商涉嫌售假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3-20 17:00:15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近年来,很多消费者在选购奶粉时,都通过海淘、代购的方式进行购买。他们认为,相比国内销售的奶粉,海淘奶粉不仅价格便宜,并且能够购买到一些未在中国销售但具有口碑的品牌。但是,跨境购买方式也使得海淘奶粉市场乱象丛生。

  对于选择海外转运的消费者,可能会遇到商家为让消费者相信奶粉从国外寄出,将空箱子从国外寄回到国内,再将假奶粉寄给消费者的情况。也有海外小工厂或者代工厂生产假货,有的使用伪劣原料,有的使用快过期的产品换包装等,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根据中消协发布的2017年“双11”网购情况报告显示,聚美优品、蜜芽网、拼多多、贝贝网等电商平台均涉嫌销售假货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