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315曝光共享单车10亿押金打水漂 芝麻信用:加入免押金计划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3-16 18:18:27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3月15日,在晚会上,去年引发北京寒冬里千人排队退押金的酷骑单车被曝光。有消费者更表示,押金退不了,“相当于公开抢劫”。

  据悉,截止目前,有34家共享单车企业相继倒闭,并留下了超过10亿的押金退还难问题。

  中国消费者协会的数据也显示,截止到2018年1月3日,共收到消费者关于共享单车的信件2383封,因有共享单车企业无偿付能力,不能及时退还押金,引发全国性群体投诉。

  3月14日,哈罗单车对外宣布,在全国范围推行免押金,成为全国首个全面施行免押金的单车企业。芝麻信用总经理胡滔表示说,呼吁更多商家加入免押金行列。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