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3.15晚会曝光大众汽车,大众汽车正式道歉并将设专属服务通道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3-16 17:51:21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3月15日,中央电视台“3.15晚会”上记者曝光了大众汽车进口车型途锐存在发动机进水隐患,导致发动机损坏进而熄火等问题。

  大众汽车官方对此发文回应:将高度重视,并对车主表示歉意。针对该批次车型,大众汽车日前已经向国家相关部门进行了备案召回,并从今日起设立”专属通道“,提供一对一服务。

  记者查询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官方网站发现,3月7日大众汽车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8年4月30日起,召回2014年12月21日至2017年11月12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途锐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33142辆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