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女子1年多充值美容卡140万,“名医”1小时收费近20万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3-15 16:05:10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从第一次充值几百元尝鲜,到动辄充值几十万元,顾女士称,自己都没想到,一年多时间已给这家美容美发店充值近140万元。

  据了解,美发时,该店美容营销顾问刘某不断动员她办卡充值,她回忆,该店美容服务员谈吐很亲切,做面部护理、颈部按摩等服务令人感到很享受。每次做完美容项目,刘某就过来跟顾女士谈心,游说办卡充值。顾女士禁不住游说,也碍于情面,就不断地办卡充值。

  顾女士说,她的醒悟是因为一次“动刀子”。当时,店家说聘请了“名医”,可以给她做一次“美版医疗版微整超声刀”。事后顾女士才知,该“名医”做了5个部位,操作了一个多小时,收费19.9万元。要不是这近20万消费惊醒了她,她真不知道还要将充值进行多久。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