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马云投资美国共享衣橱 又给女人们砸了2000万美元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3-14 17:22:37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日前,有报道称,阿里巴巴集团董事长马云和执行副主席蔡崇信通过蓝池资本对美国租衣平台RTR投资2000万美元。

  对于原本在国内处境并不好的共享服装平台,共享衣橱的春天要来了

  据悉,研究公司称,此轮投资对RTR的估值约为8亿美元。RTR创建于2009年,是一个在线租衣平台。

  尽管国内共享经济市场一片火热,人们也逐步接纳“共享”的新兴生活方式,但是共享衣橱的理念并未得到大众的青睐,因为对于中国人来说,衣物一直在私有化的范畴里,和他人共享衣物在卫生和心理上都存在障碍。

  马云此次大手笔投资显示了资本方对市场的信心,或将催生更多的国内共享服装平台。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