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飞的”来的比想的快!谷歌创始人已在新西兰测试数月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3-14 17:21:52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一家由谷歌创始人拉里·佩奇资助的创业公司周二透露,自去年年末,其开始以新西兰秘密测试电动自动驾驶飞机。

  该公司希望,旗下的Cora飞机能在未来几年推出空中的士服务。该公司表示:,Cora像直升机一样升起,像飞机一样飞行,不需要跑道,并且可以从屋顶等地方起飞。Cora将使用自主飞行软件并结合人类监督,让未经培训的人也可以飞行。

  除了谷歌,无人机市场还吸引了多家巨头的关注。Uber和空客公司都在投资可以自主飞行的无人机。

  在此之前,Uber宣布2020年时将在德州的达拉斯-沃思堡地区和迪拜世博会上展示“空中出租车”原型,并在2023年进行大规模生产。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