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中国男子带江歌照片世界旅行 连“梦露”都来为善良打call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3-14 17:11:02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去年轰动全国的“江歌案”已经告一段落,凶手陈世峰被绳之以法。然而这一案件留给人们更多的思考、讨论以及叹息,更多源于“道德”层面,源于人性深处。近日,中国男子柯明,带着江歌的照片开启“世界旅行”,他说,江歌的母亲曾经表示,孩子生前的愿望是在世界各地走走看看。而柯明希望,自己能够用这种方式,完成江歌生前愿望,唤醒更多人对于善良的尊重。几乎每到一处,柯明都会拿出照片,与当地的地标性建筑合影。他选择了江歌这张“瞭望”式的照片,看起来真的像她在观看风景。

  在美国在好莱坞的时候,一位“梦露”打扮的演员听说了江歌的故事,非常痛心。决定拿着江歌的照片,为她打call。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