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微信“跳一跳”开始广告招商 定制一个盒子要500万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3-14 17:10:18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日前,几张疑似***小游戏“跳一跳”的广告招商图在网上流出,图片显示,跳一跳广告按天计价进行售卖,1天500万,2天1000万,5天2000万,而且不承诺独占。

  跳一跳可以给广告商的权益包括,品牌商可以在游戏中定制自己的专属盒子,在盒子上展现品牌特效,定制特定的音效,以及可授权跳一跳进行品牌公关宣传等。

  对于该消息的真实性,***公关部在向媒体回应中未予以否认,称“目前,***跳一跳广告招商已对外开放。”

  据悉,在今年春节期间,跳一跳小游戏中已经出现了麦当劳的品牌盒子,小人在盒子上停留一秒,盒子就会出现麦当劳的 slogan,还会出现小汉堡特效,同时能得到20分奖励。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