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美国企业声誉排行:亚马逊三连冠 苹果谷歌大不如前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3-14 15:37:32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某民调机构周二发布了2018年度企业声誉的民意调查报告,苹果和谷歌的企业声誉排名显著下滑,而亚马逊则连续三年高居榜首,全球市值前三大公司境遇迥异。

  这份年度民调是为了调查美国民众对全美100家最知名企业的感受,最早起始于1999年,此次参与调查的美国民众达到2.58万人。苹果的排名从去年的第5位下滑至第29位,谷歌从去年的第8位下滑至第28位。而在两年前,苹果还曾高居第2位。

  对此,CEO约翰·格则马称,苹果和谷歌的排名之所以下滑,可能是因为近期这两家公司没有推出像以前那样吸引眼球的新产品,比如自动驾驶汽车,或者是在人工智能方面的努力给人们带来真正的影响。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