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延迟退休最新回应!延过60岁、部分职工可自主选择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3-13 17:06:10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3月12日,全国政协总工会界别小组会议上,人社部副部长汤涛在回应委员呼声时表示,延迟退休是大势所趋。2017年,俄罗斯就已经做出了延迟退休的规定。

  不过,汤涛也称,不少职工对于延迟退休有着不同的意见,例如一些女职工,长期在急难险重的岗位工作,从体力劳动和危险性的角度考虑,她们不愿意延迟退休。

  对此,有委员建议,企业干部可以参照政府部门的规定予以优先解决,而对于职工,则允许其自我选择是否愿意延迟退休。

  人社部部长曾表示,延迟退休政策最根本的原则,是“小步慢走,渐进到位”,为了给公众做好心理准备的时间,政策出台后至少五年,才会渐进式实施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