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网友吐槽余额宝:每天定闹钟抢购,比抢春运车票还难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3-12 17:17:32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抢着投钱难过春运抢票,这是余额宝限额后出现的一大奇观。2018年1月31日,天弘基金发布公告称,“为防止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规模过快增长并保持长期稳健运行”,自2月1日至3月15日,将“设置余额宝每日申购总量,当天售完为止”,这意味着余额宝将限购了。

  “随时存取”变成了“九时抢存”,每天早晨定闹钟抢投余额宝便成了社交网络的一件奇事。

  在广州读大学的叶诗每个月生活费在1500左右,一般都会存进余额宝里,叶诗把自己的行为解释为“跟风”。

  在她看来,余额宝的一个好处就是,每天肉眼可见自己的利息涨了多少,从一个茶叶蛋到一杯奶茶,“多少都让人感觉幸福”。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