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一名教育工作者返乡手记:青少年的未来被“吃鸡和农药“”重重围困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2-24 16:40:2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今年春节,在江西工作的一名教育工作者一回到山东老家就被家中小孩围着问:“吃鸡吗?”还好他知道“吃鸡”是一类游戏的代称,没有去和他们探讨饲料鸡和小笨鸡口感的不同。不过当他回答“不会”的时候,还是立即被当作“文盲”对待。

  他表示对于年轻的一代,乡村已经少了灵魂。网络游戏得以趁虚而入、大行其道。网瘾在乡村成了“流行病”。《王者荣耀》、《荒野行动》等游戏的流行,带来不仅仅是业余休闲的乐趣,更多的是在腐蚀青少年的精力,农村青少年的未来被quot;吃鸡和农药quot;重重围困。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