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腾讯联手京东线下再圈地:砸16亿拿下步步高11%股权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2-24 16:40:20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围绕着新零售,阿里苏宁系与腾讯京东系的竞争正在升级。在标的公司的物色中,腾讯京东系这一次又瞄上了步步高,后者公司股票将于2月26日复牌。2月23日晚间,步步高发布公告,停牌谜底揭开。公告显示,步步高实控人配偶张海霞、新沃基金与林芝腾讯于2018年2月14日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张海霞同意向林芝腾讯转让其所持有的公司3455.62万股股份,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4%;新沃基金同意向林芝腾讯转让其所持有的公司1727.81万股股份,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2%。此次协议转让完成后,步步高控股股东仍为步步高集团,持有公司股份3.02亿股,持股比例为34.99%。腾讯京东系合计持股比例为11%,受让价格合计16.26亿元。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