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2017年谁挣钱最多?京沪人均可支配收入逼近6万元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2-24 16:40:16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国家统计局近日公布了31个省份2017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数据显示,10省份人均可支配收入超过全国水平。上海、北京2017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逼近6万元大关,上海以58987.96元位居全国首位。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2017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5974元,比上年名义增长9.0%;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7.3%。中国劳动学会副会长苏海南表示,居民收入增速跑赢GDP增速,首先是因为经济稳定增长,企业效益好转,居民收入有了增长的基础。同时,努力让居民收入增长跟经济增长保持同步,一系列居民增收、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政策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