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男太多女太少,为了充实95后,陌陌砸下40多亿收购探探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2-24 14:14:23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当今社会,尤其在大城市,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独自一人到异乡求学,在远方工作,孤独就成了常态。

  移动互联网,恰好解决了年轻人的社交需求。很多人开始在陌生人社交平台上,寻找到了共同爱好的小伙伴,甚至遇到了自己的另一半。

  在国内,陌陌和探探或许是最知名、规模最大、也最具有争议的两款陌生人社交软件。而就在2月23日,陌陌宣布,收购探探100%股权。

  美股上市企业陌陌发布公告表示,按照陌陌22日收盘30.53美元/股计算,陌陌全资收购探探金额将超40亿元人民币。本次交易预计在二季度完成,这也是陌生人社交领域最大并购案。周五盘初,中概股陌陌一度涨超10%。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