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数说国人春节假期:今年过年 你把钱花哪了?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2-23 17:14:59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春节假期已经画上句号。春节期间买年货、出境旅游、体验文化大餐…这个假期,民众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消费也更多元化。今年春节,大家把钱都花在哪了?

  民以食为天。在春节假期,吃出新高度更是国人十分看重的消费需求。调查发现,老字号餐饮企业年夜饭预订率达95%以上,进口生鲜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近300%。

  春节黄金周,旅游度假也成为国人欢度春节的另类团圆方式。2018年春节全国共接待游客3.86亿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750亿元,出境游人均花费水平超6000元。

  此外,春季期间,国内电影票房累计突破56亿元人民币,刷新了中国电影市场春节档的新纪录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