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麦当劳四川蘸酱下周全美“复出”,曾因供应不足引发骚乱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2-23 15:14:5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麦当劳去年短暂供应的四川蘸酱人气爆棚,由于供应数量有限,不少粉丝失望而归,甚至还引起骚乱。现在,这款让美国人疯狂的麦乐鸡蘸酱即将回归。

  美国之音报道,这款四川蘸酱将于2月26开始在全美所有麦当劳门店供应。麦当劳说,他们一共准备了2000万份蘸酱,并且希望这一次,供应能够持续一定时间。

  去年10月7日,麦当劳在几个门店限量供应过这款四川蘸酱。没想到蘸酱在当天迅速售罄,甚至还引起了骚乱。

  麦当劳的四川蘸酱是1998年为了配合动画电影《花木兰》的宣传而推出的。后来电影下映,这款蘸酱也就不再继续供应。没想到这款蘸酱受到许多美国人的喜爱,让他们魂牵梦绕了20年。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