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运营商价格战白热化:不限流量套餐卖出10元“白菜价”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2-23 15:14:06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2017年可谓是中国4G流量爆发年,运营商纷纷推出互联网套餐,自身套餐也以大流量为主打卖点。自2017年年初开始,为了抢夺市场和用户,国内三大运营商陆续推出了各种不限量套餐,掀起了一场 “流量大战”。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运营商之间的竞争聚集到了无限流量手机卡上,从199全国不限流量到99元省内不限流量,再到针对一些集团客户的49元甚至29元不限流量套餐,价格一路走低。

  今年有运营商甚至已经在省内推出了10元不限流量套餐。资料显示,中国电信推出了10元包300分钟全国通话+3GB全国流量+省内不限流量,中国移动不甘示弱,也推出了10元包1000分钟通话+不限流量。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