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比特币价格大跌近4% 跌破10000美元关口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2-23 13:36:36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22日晚间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加密数字货币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主要的加密数字货币在周四均处于下跌走势之中。

  作为第一大数字货币,比特币的价格再度回落到了10000美元之下,距离其站上12000美元之后不过才刚刚过去36个小时而已。截至发稿,比特币下跌3.74%,报9905.86美元。

  外汇交易商奥安达公司高级市场分析师克雷格·埃尔拉姆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比特币目前正在测试10000美元关口,这是一个在近期为其提供某种程度支撑的水平。

  投资者对加密数字货币的情绪仍然处于极端脆弱的状况之中,克雷格·埃尔拉姆不认为比特币已经从今年年初开始的大幅抛售中恢复过来。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