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尴尬!日本占据了目前全世界90%的中药市场销售份额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2-23 13:35:35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权威期刊《中草药》最近透露:日本占据了目前全世界90%的中药市场销售份额,看到这个消息后,不禁让人感到尴尬。

  日本是一个善于学习模仿的民族,但学习模仿的对象基本只限于强者,这也是中医药在日本发展的逻辑。

  随着日本经济快速现代化,患慢性病、过敏性疾病的国民人数迅速增长,特别是老龄化带来了大量的老年病。西医对此常常无法解决,而中医药却往往有出乎意料的效果。

  随即,中医在日本实现复兴,特别是汉方药取得了巨大的成效。日本还专门出台了药材种植规范,要求生产过程中尽量不用化肥和农药,尽可能降低农药残留和重金属含量。对每个环节都有详细记录,以保证原材料的质量。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