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万达确将重返中国足坛 今年难办股权转让或只能冠名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2-22 17:26:21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22日消息,春节期间,大连足球圈传出万达集团将重返中国足坛,接手刚刚升入中超的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体育媒体纷纷予以报道。

  万达一位管理层人士对新浪财经确认了此事。他表示,从技术上说,今年办不了股权转让了,只能冠名。新浪体育报道称,由于新赛季中超的准入已经完成,2018年大连队还是将以大连一方俱乐部的名义参赛。

  目前,万达运营着冰雪、足球、铁人三项等二十多项体育运动,在冰雪、足球运动的赛事转播、营销领域位居世界第一,是冬季运动七个主要国际协会的战略合作伙伴,拥有足球世界杯亚洲区转播权。旗下拥有全球最大的体育媒体制作及转播公司之一瑞士盈方体育传媒。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