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国宝银行《小可入狱》?这个80多岁的银行家,捍卫了华人的尊严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2-22 15:58:37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2008年,美国爆发次贷危机进而引发金融风暴,为防止经济崩塌,美国政府不断向濒临破产的金融机构伸出援手,施行了7000亿美元的救援计划。十年时间,一场金融危机影响了很多人,其中包括美国国宝银行。

  这家以服务华人社区为主业的小银行,成为美国08年金融危机爆发后,全美唯一被提起刑事诉讼的银行,共184项指控,当时十几名员工戴着手铐被押往曼哈顿法庭的画面,轰动一时。

  检察官认为中国家庭不会反抗,而且也没资源和能力来反抗,但是国宝银行董事长孙启诚做出了绝不认罪的决定。他们一家为应诉共花费1000多万美元,向检方提供了90万页文件。终于,经过长达四年多的漫长诉讼后,一家人迎来了所有指控均不成立的胜诉判决。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