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有毒!春节千万别买这种零食,严重可致肝脏受损!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2-15 09:07:03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瓜子、银耳、开心果、莲子……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大家都爱囤这些。尤其是瓜子,节日必备零食,口味也很多,核桃的、奶油的、焦糖的……有些看上去白白胖胖的高quot;颜值quot;瓜子更受欢迎。但是,你买的瓜子都是安全的吗?

  日前,记者采购了五种年货到检测机构检验。结果发现,颜色最白最 quot; 漂亮 quot; 的南瓜子二氧化硫含量超标严重,检测仪器差点“爆表”。

  负责这次检验的技术人员李金凤解释,银耳、开心果、南瓜子等,这些常见的年货,在加工过程中都会用到硫磺熏蒸,起到漂白和防腐作用,但必须要在规定的剂量内。有些商家为了产品好看,可能会过量添加,导致二氧化硫超标。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