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北京多区现降价20%房源 500万元以下房源为成交主力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2-14 15:05:39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在当下的北京二手房市场中,价格、房龄、挂牌房源数量等影响二手房成交周期的因素皆在楼市下行周期释放“能量”,成为左右购房者是否出手的重要影响因素。

  2017年全年,在一、二手房交易量几乎同比减半的市场格局下,复盘2017年二手房市场,根据链家数据显示,总价300万元-500万元的一居室和两居室仍是市场成交主力,而这些房源中也有多数是通过换房才达成交易的。

  值得关注的是,在朝阳区和海淀区,有多个小区2017年成交平均单价较2016年跌幅超过20%,超过10%的小区则更多。

  记者根据链家统计数据获悉,在链家平台上,2017年海淀区二手房成交均价跌幅排名前十的小区中,有5个小区跌幅超过10%。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